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索引号: 11500106559037736B/2023-00006 信息分类名称: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3-01-19 发布日期: 2023-01-19
名称: 关于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的通知
文号: 主题词:
关于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9

关于开展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通知


各位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

根据《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沙坪坝区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23日(星期09:00--16:00

地点: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重庆市沙坪坝区新体村58号)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按照《公告》要求,考生须准备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2023届高校毕业生

1. 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表》本通知后附件1原件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盖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公告》后附件8原件

5. 《岗位一览表》(《公告》后附件2)中对“岗位”及“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由毕业院校依据所学专业学科出具相应方向证明和毕业成绩单,如“教育学类(数学方向)”,考生所学专业应为“数学”方向,持有“教育学”专业(以毕业证书名称为准)毕业证书的考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其所学专业学科属于“数学方向”的证明,同时提供毕业成绩单。若毕业证书已明确体现有数学方向,则不需提供相应证明;

6. 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报名要求所需的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7. 《岗位一览表》(《公告》后附件2)中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岗位,须提供《工作经历事项证明》(本通知后附件2)及相应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

(二)2023届高校毕业生

1.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表》本附件后附表1原件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签章的各学期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境外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4. 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报名要求所需的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的,本次可以不提供,但须最迟于20237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并提供)

5. 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盖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公告》后附件8原件

6. 《岗位一览表》(《公告》后附件1)中对“岗位”及“专业”有方向要求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由毕业院校依据所学专业学科出具相应方向证明和成绩单,如“教育学类(数学方向)”,考生所学专业应为“数学”方向,持有“教育学”专业(以毕业证书名称为准)毕业证书的考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其所学专业学科属于“数学方向”的证明,同时提供成绩单。

7. 《岗位一览表》(《公告》后附件2)中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岗位,须提供《工作经历事项证明》(附件2)及相应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

三、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2022121日、2023119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lsbj.cq.gov.cn/)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情况的通知》和《关于公布通过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公共科目笔试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的公告》中,沙坪坝区招聘岗位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四、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资格审查须本人到现场,不接受委托资格审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报考该岗位应聘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递补人选笔试总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

无法递减的特殊或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由用人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同意,经区县组织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并报市级组织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可适当放宽面试比例。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报名时未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因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情况实行当场口头告知,不影响递补程序进行。

放弃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发送放弃声明15215096167,内容为:放弃声明+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放弃原因。

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考生本人于202313117:00前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到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二楼202室)书面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区人力社保局咨询电话:023-65368201


附件:1. 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表

2. 工作经历事项证明



                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9


附件1.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沙坪坝区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2.工作经历事项证明.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