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工作通知】沙坪坝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沙坪坝区(片区)中初级职称评审费用缴纳和资料提交事项的通知
来源:沙区人社局 日期:2023-11-10


辖区各有关镇街、部委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中职教师、技工院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沙坪坝片区各区职改办:

现将今年沙坪坝区(片区)中初级职称评审费用缴纳以及后续《重庆市职称申报评审表》(纸质件)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缴费

(一)人员范围

2023年度重庆市工程技术中级职务沙坪坝区(含非公企业)评审委员会、重庆市技工院校教师中级职务沙坪坝片区评审委员会、重庆市中职教师中级职务沙坪坝片区评审委员会申报审核通过人员(状态显示为申报完成)。

(二)入群取码

1.请上述三个评委会审核通过人员尽快以“个人姓名+单位名称”样式修改昵称(不以实名不予通过),对应添加职称申报临时QQ群:

①2023-沙区工程技术中初级申报群号:947087327

②2023-技校教师中初级沙片区申报群号:905834727

③2023-中职教师中初级沙片区申报群号:947096395

2.进群后,查看群文件(信息录入完毕后统一打包上传),审核通过人员按照“个人姓名和单位名称”,准确匹配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缴款二维码图片。

(三)扫码缴费

审核通过人员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确认缴款信息后完成支付。提醒注意:每个人有且仅有一个缴款码,请审核通过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后,准确扫描支付。因申报人个人原因而造成的错误支付,责任自负。

支付完成后,审核通过人员可查询电子票:用开票时填写的手机号去微信小程序——电子票夹——票夹里面查看电子票,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

(四)缴费时限

请审核通过人员务必在缴费截止时间(届时在QQ群内明确)之前按照流程完成缴费,缴费完成才算申报成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无法参与今年评审。

二、评审表提交

纸质评审表的提交,安排在评审后进行。职称资格确认通知下发后1个月内,呈报单位将职称确认通知转发申报单位,工程技术中级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登录系统,打印评审表(一式两份),完善签章手续(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或存档机构)后,及时提交至沙坪坝区职改办,1份存入职改办文书档案,1份由职改办统一移交存入申报人人事档案。

技工院校教师、中职教师片区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的评审表在完善签章手续后,1份返回存入申报单位文书档案,1份存入申报人人事档案。

沙坪坝区职改办地址:沙坪坝区凤天大道8号区政府二楼204室,联系电话:65096670

沙坪坝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31110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