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4-03-04

近日,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1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民办学校行业党委、局机关党支部、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党支部、嘉禾培训学校党支部、流动人才第二党支部的5名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1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1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局党委书记王凡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做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机制,突出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推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贯到底;要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始终,着力塑造适应现代化的人社基层组织、锻造引领现代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树牢宗旨意识,保持奋进姿态,创新工作理念,推动人社系统党建工作质效整体跃升,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坪坝、形成“潮涌嘉陵、风动歌乐”高质量发展态势贡献人社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