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新春招聘会提供5000个岗位
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4-02-26

    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为抢抓新春人才返乡“黄金期”,吸引优秀人才选择沙区、深耕沙区、建功沙区,为沙区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223日,由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沙坪坝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设现场招聘区和政策宣传区,现场招聘区,通过智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海报展示等形式发布沙坪坝区、武侯区、奉节县各类招聘企业共计147家,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招聘会到场企业30家,为求职者提供市场运营、中国移动大客户经理、电力电气认证咨询工程师、机械专业开发设计员等招聘岗位800个,吸引1600名求职人员进场,成功达成就业意向240人。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上将持续发布“沙坪坝区2024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企业通过线上平台一键智能发布招聘职位,沙磁就业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渝职聘等平台同步推送,同时,线上开设奉节县、武侯区招聘专区,现已发布奉节县、武侯区57家企业,2000余个招聘岗位。在政策宣传区,区公积金中心、区妇联等部门到场宣传政策,为进场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除此场活动外,区人力社保局还将以沙坪坝区“五进”为重点开展10余场招聘活动,一是“进园区”,针对青凤工业园片区企业用工,举办“青凤工业园片区专场招聘会”,“井双片区专场招聘会”;二是进商超,针对西部大学城返乡务工人员及农转非人员较为集中的特点,在融创茂举办西部商贸企业用工专场招聘 会、融汇温泉城举办专场招聘会;三是进高校,发动我区人力资源机构、就创中心等职业指导师资资源,走进辖区高校开展春风行动职业指导专题讲座、人社政策宣传等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四是进企业,区人力资源市场牵头,联合东部各镇街,举办“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五是进村社,镇街根据企业用工需求,依托社区(村)基层就业平台,组织企业开展小而精的社区院坝招聘宣传活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