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开展“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暨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沙区人社局 日期:2024-01-29

      1月17日,我区召开了“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暨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为主持,2022和2023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及其服务单位所在分管领导参会。

    座谈会上,6名在岗“三支一扶”人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所在服务单位分管领导也就目前“三支一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何为副局长嘱咐“三支一扶”人员要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基层服务意识,树立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组织赋予“三支一扶”人员的责任和使命。

    会后,还为“三支一扶”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纪念品,将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关怀落在实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