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喜报!沙坪坝区代表队在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3-03-24

    3月15日—19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和永川区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在重庆市永川区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以“技能激活乡村、振兴擎动未来”为主题。大赛共设置20个比赛项目,包括17个技能类竞赛项目和3个专业技术竞赛项目,分别在永川区体育馆、永川区职业教育中心、“十里荷香”农业观光体验园3个赛场进行,川渝两地共有57支队伍参赛。
    我区代表队8名选手分别参加乡村旅游服务、无人机植保、电工等8个赛项。来自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谢程栏在乡村旅游服务项目中获得一等奖,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高平平、胡坤华分别在互联网营销项目、无人机植保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代表队的其他选手在育婴、刺绣、电工、乡村菜品烹饪四个项目中获得了优胜奖。此外,沙坪坝区还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选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为形成“潮涌嘉陵,风动歌乐”生动局面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推动我区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选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为形成“潮涌嘉陵,风动歌乐”生动局面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推动我区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