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调研我区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3-02-08

    2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带队赴我区调研技工院校教育资源配置及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吴大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上桥校区、张家湾校区,实地参观调研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集训基地、粱攀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世赛基地建设等情况介绍,对学校在职业技能竞赛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上,重庆能源工业技师学院院长张攀、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卢军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陈贵云副主席和调研组成员就教育资源配置、学籍管理、招生和就业情况、教育经费来源等问题与学校、区级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陈贵云副主席强调,技工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服务发展为导向、以扩容提质为主线、以政策创新为牵引、以深化改革为驱动,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现代技工教育体系,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做大做强优势专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