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李小松勇夺光电技术项目金牌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2-11-16

    近日,从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传来喜讯,我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李小松以优异的表现,力压韩国、菲律宾以及东道主日本等国家,勇夺光电技术项目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光电技术项目是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发起并申办成功的9个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之一,因此这枚金牌也是我国在该项目上夺得的世赛第一块金牌。
    据悉,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于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15个国家分散举办,比赛项目共62个。该赛事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作为2022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替代活动。
    区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枚金牌来之不易、意义重大,希望我区其他项目参赛选手能够沉着冷静、全力以赴,为祖国增光,为重庆添彩”。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