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上门服务暖人心 社保办理“零距离”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2-10-20

    “在单位就解决了社保参保、缴费基数问题,解答了很多疑惑,假日上门服务,真心为你们点赞!”10月16日,沙坪坝区社保中心4名工作人员赶往井口街道,为重庆市井口科技发展公司上门处理社保问题,让企业足不出户解难题。
    此次上门服务,是因该企业30余名职工的参保、缴费基数问题亟须解决,但因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资料多、搬运困难,到现场办理存在较大难度,向区社保中心提出预约服务申请。区社保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即刻安排4名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该企业“送服务”,成功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无忧办”办理。同时,工作人员还将政策宣讲和社保经办紧密结合,面对面宣传送政策,对社保缓缴政策进行答疑解惑,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如实申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