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发放首批“沙磁英才卡”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上午,迎着秋日和煦的阳光,一张张“人才卡”伴着一束束鲜花被递送到人才手中。这是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为部分入选人才上门发放“沙磁英才卡”(“重庆英才服务卡”B卡)并开展慰问活动的现场。
    近日,沙坪坝区已向113名高层次优秀人才发放了首批“沙磁英才卡”,持卡人才可享受科技咨询、知识产权、户籍、出入境、医疗保健、子女入学等58项专属服务。随后,还将有更多高层次人才纳入第二批“沙磁英才卡”发放范围。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持续涵养“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沙坪坝区着力升级打造了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配备了平台服务专员和服务部门联络员,印制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服务手册,开发了“沙磁英才”微信小程序,开通了人才服务专线,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人才服务体系。全区各部门聚焦人才需求,调动各方资源,在生活上关心人才,在事业上支持人才,解除人才后顾之忧,释放人才最大效能。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牵头探索构建“一站式”平台、服务部门、引才单位高效联动协作机制,以及人才服务事项追踪督办评价机制,快速响应人才所需所急所盼,全面提升人才满意度和获得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