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75家企业组团招聘陕西省高校毕业生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2-07-2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重庆市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要求,沙区人力社保局根据区人才工作要求和助企纾困具体安排,协同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自6月底起,联合陕西省省内93所高校共同举办了2022年沙坪坝区重点企业进校园(陕西省)网络招聘活动。相关招聘将持续至7月底。

目前,区内75家企业组团线上布展,发布岗位信息2700多个,其中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东华医院、重庆御芯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重庆易法通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超30家参加。

本次活动在向陕西省全面推荐我区重点企业,做好企业形象展示和人才引育发展宣传的同时,将为区内企业人力资源做好储备和搭建通道,做好引才服务保障。


企业报名

1.报名网址cqspb.cnxincai.com(重庆市沙坪坝区活动专区)活动全程线上参与。

2.扫描二维码(附件)登录沙坪坝云人才市场点击“企业登录/注册”→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平台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



联系人:蒋文娟 86275581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