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常见问题】居民养老待遇如何计算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2-03-21

    每月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增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达龄时其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除以139)。

    基础养老金的现行标准为115元/月。今后根据全国基础养老金标准、我市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物价变动等情况适时调整。

    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包括个人缴费、政府补贴、集体补助的本金和利息。可通过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公众信息网站、重庆社保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社保APP的个人查询功能进行查询,也可通过镇街社保所或社保大厅的自助一体机进行查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