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常见问题】委托代理人参加仲裁活动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来源: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 日期:2021-01-27

答:委托代理人参加仲裁活动,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并按照下列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1)律师应当提交律师执业证、律师事务所证明材料。

(2)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应当提交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基层法律服务的证明材料。

(3)当事人的近亲属应当提交身份证件和与委托人有近亲属关系的证明材料。

(4)当事人的工作人员应当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和与当事人有劳动人事关系的证明材料。

(5)当事人所在社区、单位推荐的公民应当提交本人身份证件、推荐材料、当事人属于该社区或单位的证明材料以及当事人出具的未收取报酬的证明材料。

(6)有关社会团体推荐的公民应当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和符合社会团体推荐相关条件的证明材料。

相关社区、单位、社会团体出具的推荐材料应当载明当事人及被推荐人的基本身份信息、所涉案件、当事人与推荐人的关系、被推荐人与当事人或推荐人的关系、推荐理由、推荐时间等内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