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 促整改 区农业农村委全力保障河道行洪安全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

为全面做好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及早消除河道安全隐患,区农业农村委会同区城市管理局、井口街道、涉事责任方及相关技术单位对袁家桥沟行洪隐患情况进行实地排查,召开现场督办会。会议要求,涉事责任方立即排查岸坡失稳原因,论证跨河车行便道行洪能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岸坡稳定和河道行洪安全。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建立问题清单,“一事一单”印发整改通知,坚持汛期不过、检查不止、措施不松,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守护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