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完成2023年取水监测计量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沙坪坝区取水监测计量能力,实现水资源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智能化,按照市水利局《关于2023年度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取水监测计量设施建设。

市级任务下达后,区农业农村委第一时间进行项目策划、开展现场踏勘,确定在工农水库测闸、工农水库底闸、桂花水库,以及凤凰镇、回龙坝镇等3处农业灌溉取水泵站安装取水计量设施,并编制完成实施方案的编制,于4月启动取水计量设施的安装。6个取水口已全部完成计量设施的安装,工农水库测闸、工农水库底闸、桂花水库等3处接入区级在线监管平台,并实现数据的稳定传输。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