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诗意田园·和美乡村” 农文旅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体:【

一场以“诗意田园·和美乡村”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农文旅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沙坪坝区中梁镇太寺垭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活动以简短的开幕式开场,赵祺副区长为活动致辞,李鹏副书记宣布“沙坪坝区诗意田园·和美乡村农文旅系列活动”开幕。随后乡村村晚文艺汇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农民趣味运动会、农产品展示及直播带货、青年婚恋交友等5个各具特色的亲子活动在会场内同步开展。

后续系列活动持续火热开展,回龙坝镇联合区妇联举办插秧比赛,回龙坝镇、覃家岗街道、井口街道等单位的12支专业队伍和10支业余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歌乐山街道开展“建和美乡村 净美好家园”和“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诗意田园”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服务。同时,研学、乡村旅游活动持续开展。共接待研学学生28000人次,接待游客65000余人,实现乡村旅游收入500余万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