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开展节前沼气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村沼气安全,增强农村沼气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从2023年1月9日起,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区级、镇街级技术人员,对全区农村沼气用户开展节前沼气安全检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技术人员深入沼气用户家中,重点对沼气池是否破损、进出料口是否加盖、输气管道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检查,特别对停用、弃用的沼气池,要求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及时进行填埋或改造等安全性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技术人员积极宣传沼气池的安全使用及科学管护知识。

通过检查和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沼气用户对安全管理的认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