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切聚焦“多打粮食”  区民政局召开招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4-02-26


220日下午,沙坪坝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招商工作座谈会。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璐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民政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落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沙坪坝区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部署四个重大任务推进会精神。坚持一切聚焦多打粮食,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势在必得的决心,坚定不移抓产业、抓招商,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就企业招商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对2024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对行业重要经济指标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以开春即开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跟重点企业最新动态,扩大信息来源,加强信息分析研判,把握工作主动权,争取招商项目有突破;要打好工作组合拳,全面梳理、用好用足各类资源,聚合服务一老一小政策优势、增强营商环境的竞争力,提升对投资企业的吸引力,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