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走访检查下属事业单位
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4-01-05


1229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年末岁初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网络安全保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应急准备措施。

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璐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到下属事业单位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检查,看望问候干部职工,并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局领导班子先后前往婚姻登记处、养老服务中心和救助管理站,详细了解了运行管理、设施配套、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坚持定期巡查,加强对消防、水电气、食品卫生、设施设备、安全保卫等方面的排查检查。要加强日常管理和人员培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