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担使命——沙坪坝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3-12-08

    近日,沙坪坝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区政府负一楼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李鹏、区政府副区长赵祺、市养老协会会长郭小忠出席大会,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全体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三届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区委原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许宁当选为第四届协会会长,区人大原二级巡视员孟丹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百康年养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辉当选常务副会长。

大会向新一届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授牌;大会审议通过《重庆市沙坪坝区养老服务协会章程》等相关文件。

会议表示,沙坪坝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在过去七年中组织与发动会员,持续推进为老事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和服务会员,做好政府工作的帮手和抓手,做好会员单位的娘家和平台;通过搭建工作平台,坚持广泛宣传,致力于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的提升,引导会员规范管理,在促进全区养老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上做出了贡献。

新一届协会要坚持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助推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要为会员做好服务,为会员搭建好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和交流合作的平台;要推动提升沙坪坝区养老领域的服务标准、服务质量、行业生态、规范化水平,奋力开创沙坪坝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