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以文辅政”水平——沙坪坝区开展推进民政能力提升工程暨民政领域千百培训计划第六期
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干部能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区民政局制定推进民政能力提升工程暨民政领域千百培训计划。

  5月10日,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的推进民政能力提升工程暨民政领域千百培训第六期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市民政局宣传信息处处长龚明书进行授课,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璐主持会议。

  龚明书以“政务信息工作实践与体会”为题,围绕政务信息工作的意义及重点,从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怎么报等方面,以具有代表性的信息稿件作为实例,进行针对性剖析,让参训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到政务信息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循序渐进,紧贴信息宣传实际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强,对信息写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今后信息报送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受益匪浅,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学习、精准把握撰写原则和要求,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实效,提高“以文辅政”水平,推动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民政局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土主街道文广社区、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沙坪坝街道劳动路社区、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陈家桥街道学苑社区主任参加培训。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