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区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3-05-11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现老党员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和为推进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的信心与决心,5月9日,区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前往聂荣殝元帅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聂荣殝元帅陈列馆,一件件陈设、一张张史料图片,生动地再现了聂荣殝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党员们在聂荣殝元帅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说,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再次唤醒了他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即使退休了,他们也要当一名合格党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参观,他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和革命的艰辛,这让他们更加怀念和敬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人,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继续发光发热、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