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关爱老人送温暖
来源:沙坪坝区民政局 日期:2022-12-19


12月3日,两辆满载新鲜蔬菜和物资的货车抵达沙坪坝区,这是由市慈善总会统筹协调,潼南区慈善会捐赠的10.8万个N95口罩和20吨蔬菜,主要是用于保障养老机构老年人基本生活。

沙坪坝区慈善会始终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将关爱慰问物资20吨蔬菜配送至全区88家养老机构,为院内老年人及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将人文关怀传递给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氛围。

在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养老机构老人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