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国庆重阳座谈会暨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沙坪坝区民政局 日期:2022-09-30


928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国庆重阳座谈会暨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喜迎国庆佳节,共谋民政发展。

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璐代表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区民政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各位老干部对民政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干部能够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民政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召开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