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烈日下的战斗堡垒——沙坪坝区民政局工会
来源:沙坪坝区民政局 日期:2022-09-06


炎炎夏季,骄阳似火,大地仿佛晒裂了口,树叶开始焦黄,蝉热得停止了鸣叫……民政局财政供养人员奔赴八条战线,临时救助、养老服务管理、安乐堂安全管理、社区守卡点、采集核酸信息录入……不少职工的皮肤开始过敏,脸被晒得通红。局工会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工会要行动起来,做好职工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切实维护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局工会为职工定制了五个防暑降温大礼包,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上,送进职工心里。



局工会广泛征集需求和建议,精心准备ABCDE五个套餐清凉大礼包供大家选择,当五个套餐大礼包整整齐齐摆放在院子里,每位职工领到自己心仪的礼物时,都不自主地开怀大笑,连声说“感谢工会组织的周到服务!”

工会慰问A套餐——防暑降温大礼包

工会慰问B套餐——清热解毒大礼包

工会慰问C套餐——健康常伴大礼包

工会慰问D套餐——甜甜蜜蜜大礼包

工会慰问E套餐——加班加油大礼包


福利院院长邓剑铭

封闭不封爱,828日,福利院收到局党委对21名干部职工的慰问品后,满面笑容,信心满满。后勤保障有力,抗疫必定胜利!


青年党员、护养中心负责人周森林

炎热的八月,在因疫情封闭的日子里,非常感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和深深关怀。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将清凉送到我们每个人心里,领导的关怀更是消去了夏日的暑气。感谢领导们送来的一份份清凉慰问物品,让我们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


低保中心工作人员文竺

每一位同志都在默默付出,有多少人每日每夜,加班加点,有多少人精疲力尽,仍在坚持,有多少人临危不惧,忘我工作,逆行一线!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民政在行动,胜利的曙光就在我们面前。大家一切的付出都是有价值的!


局工会委员许文建

炎烈夏日里,沙坪坝区疫情形势严峻,下沉到一线的民政职工热情丝毫不减,反而“越热越火”。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为参加疫情防控的所有人员送去“清凉”慰问。大家都非常开心,虽然在特殊时期大家都特别辛苦,特别是为抗击疫情下沉的人员,每天顶着烈日工作在前线,奔走在各个卡点,但是大家团结一致,不畏困难的精神值得肯定,相信胜利属于我们。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持续传递组织温暖,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敬意,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