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区民政局喜迎二十大服务民生保障 永葆军人本色 “八​一”座谈会隆重召开
来源:沙坪坝区民政局 日期:2022-08-01


729日,喜迎二十大,服务民生保障 ,永葆军人本色 “八一”座谈会在区民政局隆重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叙发展。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深情回忆军旅生涯、畅谈转业经历,交流工作感悟。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入伍是保卫祖国,转业为民政添彩,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听党指挥,保持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激情状态,努力成为民政队伍的旗帜和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政局紧盯指标进位争先,积极争取上级表彰的情况。青年职工代表为退役军人献上鲜花,全体起立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节日气氛浓厚热烈。


党委书记、局长罗小璐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工作状态表示衷心的感谢。


小璐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军95周年,民政局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坚定不移地巩固好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紧抓学习不松懈,守正出新勇争先,永葆初心有情怀。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绝对忠诚、绝对执行、绝对守纪”的军人作风,攻坚克难打头阵,奋勇争先冲在前,为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城市示范区建设发光发热。

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在职退役军人、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