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系统开展党政机关公务服务能力培训
来源:沙坪坝区民政局 日期:2022-07-11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干部培训计划,全面提升民政系统机关干部公务服务能力,近期,区民政局联合区妇联、小龙坎街道、渝碚路街道开展党政机关公务服务能力培训。重点围绕党政机关会议会务、公务接待等相关要求,普及公务常识、提升公务服务能力。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与日常工作紧密相关,既有文件政策方面的解读,又有实际操作方面的训练,为机关干部提升公务常识及能力提供了清晰的指导。

区民政局、区妇联、22个镇街共60余名民政干部参加培训。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