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科技赋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4-03-20

3月18日,重庆龙源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组装发电机组。

该公司位于沙坪坝区,是一家集柴油、天然气发电机组、水泵智能机组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船舶、电信、矿山、石油、工业发电等领域。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传统发电机组产品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目前,该公司满负荷生产,意向性订单已排至今年下半年。

近年来,沙坪坝区大力实施科技赋能行动,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提质,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2023年沙坪坝区共培育科技型企业1043家、高新技术企业71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