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科技局走访服务科技企业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4-03-14

3月12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吴瑶熙带队前往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研发的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的技术优势和应用场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企业提出希望开展校企合作、人才招引方面的需求,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与企业达成一致意见。

吴瑶熙书记鼓励企业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并要求科技局相关科室要跟进落实企业反映的需求,切实做好助企服务的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