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服务工作抓深抓实,助推成果产业转化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3-03-17

为加快环大学创新生态圈高质量建设,服务高校专家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区科技局协助重庆大学海归人才董汶鑫教授团队,就其“智能环境响应型膨润土”成果的专业转化,开展了一系列深入扎实的服务工作。帮助团队寻找适合的办公场地;通过宣传为成果市场推广铺垫基础;摸清成果的本地产业链条,协助团队对接西科院等本地合作伙伴,从实验室共享、协同研发、市场合作等方面,为成果项目快速发展搭建桥梁、维系纽带;争取种子基金对项目予以支持。

3月17日,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正式运营,形成了由董汶鑫博士为核心,聚集罗平亚、孙金声院士为技术顾问的人才团队,针对膨润土等非金属矿物材料开展研究利用,应用于钻井勘探、航空机身涂料、污水处理、医美耗材等领域,未来5年产值预计3亿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