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科技局组织召开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3-03-16

为加快推进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任务工作,3月15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任务专题推进会。会上,参会单位分别对涉及建设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意见和举措。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跟进各单位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问题难题,推动建设任务落实落细,确保环大学生态圈园区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推进会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