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3-03-08

3月6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田盈出席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佑明,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晓易,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第一专项检查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会。

会上,王晓易组长传达了唐小平书记在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巡察组、专项检查组情况,并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曾佑明常务副部长对第五巡察组和区科技局党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监督质效、落实巡察要求三大方面明确要求。

田盈副区长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意义重大,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区科技局要把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区委有关精神和巡察组的有关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第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积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即知即改、对账销号。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元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区科技局将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动员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部署,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实事求是,紧密联系群众,采取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调研、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对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与巡察组联系(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联系方式如下:

信访电话:17723662891;

电子邮箱:xc17723662891@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52号区纪委监委机关办公楼;

意见箱:区科技局会议室门口(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A栋6楼)。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