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10-31

10月27日,区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元一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曹元一书记领头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全面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聚焦创新平台提质、创新主体集聚、创新成果转化、创新生态优化四大工程,系统重塑创新驱动新优势,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