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政协吴大君副主席带队调研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7-06

7月5日,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吴大君带领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调研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环重庆大学创新生态圈重点项目—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召开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座谈会,听取区科技局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从出台专项政策、助推产业发展、优化创新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大君副主席指出,环大学创新生态圈是我区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打造专业运营团队,聚集高端人才,搭建创新平台,优选创新项目,出台环大学创新生态圈专项政策,打造良好的创新生态。

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把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作为打好科创牌、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的切入口和重要抓手。今年来,我区相继与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打造环重庆大学、环重庆师范大学、环陆军军医大学、环电子职院—建筑职院等4个创新生态圈,系统梳理和盘活高校创新资源,着力把创新资源优势转变为助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的生产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