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市科技局到沙坪坝区指导科技统计工作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7-06

7月5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处处长廖明带队到沙坪坝区生态环境监测站调研指导科技统计工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沙坪坝区科技局、生态环境监测站相关领导陪同。

廖明处长一行听取了沙坪坝区科技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科研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生态环境监测站的实验室及研发基地,对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研发经费归集及我区科技统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紧紧抓住企业、高校、研发机构三类研发投入主体,通过抓机制建设、抓政策引导、抓培训指导、抓数据审核四个方面着力,切实做好做实科技统计工作,推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调研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