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和重庆大学召开深化校地合作(科技创新)工作对接会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7-05

7月4日下午,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深化校地合作(科技创新)工作对接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沙坪坝区副区长田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出席。双方就共建重庆五云实验室等5个科技创新相互支持事项进行讨论,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和时间节点。

田盈副区长强调,沙坪坝区和重庆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化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项目合作、共建重庆五云实验室、建设先锋智慧创新产业园二期等事宜,对创新主体集聚、创新成果转化意义重大。区级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与重庆大学有关单位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做好校地资源嫁接和转化变现,推动校地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今年3月,沙坪坝区与重庆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健全校地协同机制和市场化运行机制,清单化、项目化推进24件合作事项,高标准建设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环重庆大学创新生态圈,推动创新链、产业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校地科技创新等资源优势落地变现,助力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加快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