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以科技强化支撑 用项目深化协作——奉节县科技局来沙坪坝区对接交流科技协作工作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6-28

6月22日-23日,奉节县科技局局长冉健康一行到沙坪坝区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对接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推动奉沙科技协作走深走实。

冉健康一行先后前往重大设计创意产业园、拾光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深入西太深海量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蓉渝同享等企业,进行现场考察,了解沙坪坝区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创新平台提档升级等方面工作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了2022年度奉沙对口协同发展座谈会,就奉沙间科技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双方与市林科院,共同并签署了脆李产业园产学研合作项目和脐橙高产优质技术成果转化培训项目2项科技协作项目合作协议。2个合作项目锚定奉节县产业发展需求,引导林科院到奉节县搭建工作平台,围绕脆李、脐橙种植土壤改良、科学用药、种植技术等探索创新成果转化共用机制,推动沙坪坝区高校、科研院所的重大科技成果在奉节县转化共用。

今年来,区科技局按照《沙坪坝区2022年度对口协同发展帮扶计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联动,“输血”与“造血”并重,以科技强化支撑,用项目深化协作,切实推动奉沙科技协作落地见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