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磁创新论坛首期金融创新研习班成功举办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4-22

近日,由沙坪坝区科技局、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重庆MBA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首期金融创新研习班暨沙磁创新论坛(第二十一期)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执行秘书长主持,特邀重庆大学刘伟教授为大家授课。授课围绕战略转型的投资机会与公司创业投资,讲解了国内上市兼并重组常见形式及企业战略转型的历史背景。以“长安的第三次创业”、“龙湖的空间重构”、“涪陵电力向综合能源服务转型”等知名的企业转型并购为例,引导参会企业思考变局,把精力放在关键的核心技术,长远战略布局。

首期金融创新研习班暨沙磁创新论坛(第二十一期)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