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领导带队调研全区科技工作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1-24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杰带队调研全区科技工作,区科技局、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崔杰听取了区科技局、区科协关于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举措情况汇报,了解全区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崔杰指出,区科技局要持续深化与高校的联系合作,加强部门配合,形成联盟,大力推进创新资源就地就近转化变现,加快形成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更多新的增长点,要强化环境打造,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难题,只争朝夕,建设好创新驱动示范区。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围绕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创新驱动的“3124”总体部署,紧扣打好“科创牌”,突出建好科学城,大力推动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场景创新,系统重塑创新驱动新优势,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有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