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人大领导慰问筑智建科技人才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1-24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朝霞前往重庆筑智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智建”),看望慰问重庆英才计划、沙坪坝区“沙磁英才”入选者、重庆大学校友筑智建董事长赵亮。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何红,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军陪同慰问。

邓朝霞向赵亮送上鲜花和祝福,参观了筑智建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情况和运营情况,企业围绕自主知识产权的Web—3D参数引擎及管理结构化数据引擎的核心技术,通过“技术+数据+平台+服务”创新模式为城市级应用场景、项目级应用场景提供综合服务,并听取了赵亮作为科技工作者提的意见建议。邓朝霞肯定了筑智建在科技赋能数字城市方面开创了新局面,勉励赵亮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坚持以科技创新服务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创新驱动示范区建设。

2021年,沙坪坝区通过项目引才、平台用才、环境留才,新增蒋建新在区院士1名,集聚高层次研发人员累计1500余名,新增海智工作站1个,引进独立法人研发机构5家,全年累计兑现人才政策资金近300万元。沙坪坝区将进一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等重大战略,一方面用好高校校友资源,实施“校友归巢计划”,为校友投资兴业、政产学研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一方面提升人才保障水平,出台《沙坪坝区“重庆英才服务卡”B卡管理办法(试行)》,扩大服务人才范围,完善“专员+联络员”统一受理服务事项、跟踪办理、办结反馈,营造优良的人才生态。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