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沙坪坝区科技局领导带队调研科技企业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1-21

沙坪坝区科技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及时向重点科技企业宣讲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区科技局领导带队到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及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现场能给予解决的问题及时落实解决。同时,与企业重点对接交流企业新组建独立法人研发机构,深化校企、院企合作,组建企业创新联合体等事宜,并表示区科技局将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及登记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在企业党群建设、队伍建设上加强合作。会上特别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负责人务必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按要求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