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科技局入企宣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科技局 日期:2022-01-20

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区科技局第一时间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做好安排向重点科技企业宣讲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宣讲到位。

1月18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元一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先后走访了重庆万普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广能能源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开物工业有限公司、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4家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传达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企业的经营现状、研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为沙坪坝区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助力。同时,要求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准备,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春节即将来临,企业员工返乡团聚要注意疫情防控,假期结束后员工返回要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实施管理。

中科广能能源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万普隆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开物工业有限公司

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