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小学校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2-09-30

树人小学由杨若愚先生创办于1938年,是中共沙磁区委第一、二、三届机关所在地。建校之初,礼聘周均时、胡庶华、胡子昂等15人为校董,在王焕志、傅世玙等优秀共产党员领导下,集结群贤,成绩卓著,赢得陪都三大名校之一的美誉。

学校荣获四川省首批重点小学、四川省百面红旗单位称号。改革开放后,学校成为重庆市第一所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被收入名校大词典,进入中华名校行列。进入新世纪,学校先后获评全国十佳标兵红旗大队、全国十三五教改示范基地、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实践基地、重庆市示范小学、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60余项殊荣。一直以来,学校尊重学生的成长规律,形成了学生负担轻、思维活、后劲足的办学特色,受到广大家长和同行的赞誉。

今天,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始终遵循终身之计,莫如树人的先训,秉承慎重教师人员,建立淳良风范的立校精神,以百年树人,立己达人的办学理念为价值追求。努力为百年树人,树百年可发展之人,在百年树人,立己达人的价值追求中,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向善向上、基础宽厚、抱负远大、体魄强健、意志坚韧特质的合格的未来公民。

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小学校信息公开渠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树人小学,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