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 刘建华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区委教育工委和区教委全面工作;分管区教师进修学院。

  • 刘晓峰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

    领导分工: 分管党政办公室、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安全稳定办公室、教育工会、教育团工委、机关党委;负责干部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协助主要领导负责系统党建工作;联系驻区高校;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 罗天焱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

    领导分工: 分管发展规划建设科、区教育服务中心;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 刘婷婷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

    领导分工: 分管人事科、中教科、职成教科、区教育考试院;负责妇委会工作;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 李颖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

    领导分工: 分管财务审计科、初教科、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负责体育、艺术、科技、卫生工作;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 张芳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领导分工: 负责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 樊丽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总督学

    领导分工: 分管督导室、政策法规科、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负责德育工作;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