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土主团结湾幼儿园开展第一届保育技能大赛故事讲述活动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5-31


正值世界阅读日,为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升保育员的专业技能与整体水平,落实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建设高素质的保育员队伍,同时为保育员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我园于2023年4月23日开展“科学保育·奠基未来”第一届保育技能大赛——故事讲述活动。

比赛中,保育老师们尽情地演绎自己的故事,有的佩戴头饰,有的自制故事围裙,还有的使用背景音乐创建情境表演的形式。她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声情并茂地讲述和表演故事。抑扬顿挫的语音语调、生动形象的肢体动作,使故事更加生动有趣,将大家带进一个快乐的童话世界。

最后,陈静园长对各位保育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保育员的认真、专业,为保育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而感动,为保育老师的展示而惊喜。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阅读勤思考,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将保育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化。

此次比赛是一次评比,也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鞭策,在对自身检验的同时更多的是专业的收获与提升。作为新时代的保育员,不仅要把保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勤”,更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给保育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努力创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力强的保育队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