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双碑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数学计算能力竞赛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5-31


2023512日双碑小学开展了“提升数学素养挑战计算极限”的一至六年级计算竞赛活动。

随着比赛铃声一响,同学们拿起笔飞快地计算起来。教室里鸦雀无声,选手们头不抬、眼不眨,拼脑力、拼手速,每个人都竭尽所能地完成自己的试题。短短5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从大家紧张的表情中可见竞赛的激烈。计算竞赛,让强者更有自信,也让其他同学在比赛中受到促进和历练,同时使同学们在争分夺秒的过程中体会到了时间的宝贵。

本次竞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各年级老师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出题、阅卷、检测,严格遵守规则,力求让全体学生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赛前同学们准备充分,赛场上同学们紧张而有序。赛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分别评出每个年级的一、二、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数学计算竞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计算能力,又极大地激发起学生的运算兴趣;既培养了学生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提升了学生的数学计算素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