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举行2023年中职学校风采展示暨职业体验活动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5-31


5月24日-25日,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举办的“2023年沙坪坝区中等职业学校风采展示暨职业体验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深化普职协调、融通的发展理念,使全社会进一步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由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光华女子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能源工业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和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等5所中职学校参加了现场展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