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汉渝路小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5-31

    2023518日上午,汉渝路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德育主任周珊珊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认真学习《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纠错专项行动的通知》,老师们明确了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了解了此次生活垃圾分类纠错专项行动有关事项:首先,组织校内自查整改,确保师生熟知四分类基本常识以及我区生活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情况,确保垃圾分类知晓率达100%;然后,开展校外纠错行动,积极发动师生关注“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通过“纠错投诉通道”上传纠错信息。

通过此次《关于开展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纠错专项行动的通知》学习,班主任老师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自己熟知并落实生活垃圾的分类,还要引导学生熟知和学会垃圾分类,真正做到提升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