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育英小学(重大附小)开展第六届“同真杯”班级足球联赛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5-11

2023年4月,育英小学(重大附小)迎来了第六届“同真杯”班级足球联赛。 

绿茵赛场,青春激昂。空气中的凉意难挡足球健儿的如火激情,绿茵场上的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既顽强拼搏,又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为了本班的荣誉努力拼搏。小队员拼抢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女队员也不甘示弱,飒爽英姿,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魅力四射,用她们绝妙的抢断,精彩的进球,掀起了比赛现场的一波又一波高潮。

整个比赛过程可谓精彩纷呈,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成竹在胸。在比赛过程中,班级啦啦操的表演也为球员注入不少的力量,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没能射中的同学也哈哈一笑,拉拉队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在亲子足球“点球大战”中小队员们的每一脚有力的射门都能将他们的激情点燃,在本次活动中让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喜悦,让家长体验到孩子的快乐。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促使他们熟练掌握运动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磨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同学们身心愉悦、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展现了校园生活的蓬勃生机和无限精彩,让校园足球运动焕发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