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校开展第十七周升旗仪式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1-13

   2022年12月26日,2022年的最后一周,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元旦,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不断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覃家岗小学举行了“你好,元旦”主题升旗仪式。

   元旦在中国传统意义上是每年的正月初一,而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代,元旦的概念也有所变化。孩子们通过观看微视频,了解元旦节的起源,知道了“元旦”一词的意思以及元旦节的习俗。疫情让同学们居家,不能见面,但是无法阻挡新年的步伐,更无法阻挡美好的祝福。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家长们、老师们和小伙伴们送上新年真挚的祝福。一声声祝福,让人感到开心;一句句问候,让人倍感温暖;一张张笑脸,更是沁人心脾。孩子们温暖的举动让冬日变得暖洋洋。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我们即将告别2022,展望2023,2023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让我们在希望中生活,在希望中奋进,去开拓新的人生之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